ッ八月萑苇

繁花落尽显清秋

【何尚】中秋

中秋发文但是跟中秋没什么关系 只是觉得大过节的 老何头都发微博了 仪式感必须安排 


主要没想好这篇文叫啥


旋儿依然工具人出镜 看心情给不给梅梅(?)

纯甜无虐 夫夫日常


请勿上升正主 ooc选手



  要说窗帘厚实还是有好处,抛弃了不实用的某些美感,换安安心心舒舒服服睡到日上三竿。


  何九华醒的时候,尚九熙还没醒。


  昨晚闹得有点过头,在飘窗上吻人耳垂的时候一抬头看见外面的月亮,闹腾完还没忘拿手机拍一张当第二天中秋节正日子的微博素材。


  不发微博回头金V又要没了。


  何九华想着,笑了一下,还不是怀里这完蛋玩意儿跟他现搭档天天惦记着金V,以前还老嘲笑自己的不发微博掉成黄V。


  尚九熙背对着他,依然睡得很沉,呼吸均匀绵长,何九华在他后颈上轻轻啄了一下。


  尚九熙很好闻。


  总说何九华很香,他从姑娘们面前走过都掠起一阵香风,但其实尚九熙才是最好闻的。


  只是她们都闻不到罢了。


  上团综,师兄弟几个都喜欢跟尚九熙一块儿腻古腻古,不只是因为他可爱,也不只是因为他可人疼,而是因为他真的很好闻。


  与香水香膏这些人工香精无关,尚九熙的好闻是渗透肌理又缓缓外泄的味道,比阳光晒过的棉絮更柔软,比月光晾过的露珠更清润,是那种让人想陷进被子里打个滚的妙不可言。


  俗称,大老爷们儿的体香。


  尚九熙也很白。


  他平时总是穿得严实,除了遮挡身上何某华留下的某些不可描述的痕迹外,也捂得身上白白净净。


  又香,又软。


  何九华盯着尚九熙由于侧身背对被子没盖严实而露出来的一小片肩颈,偷摸凑上去。狐狸先生吐出舌尖在沉沉睡着的爱人后颈舔了舔,不太满足,又露出尖尖的小牙轻轻叼着,磨出一小块暧昧的红痕。


  被子里睡着的人动了动,发出可爱的、不耐烦的被扰清梦的哼哼唧唧。


  何九华立马伸过手去,横在他腰上,摩挲着企鹅肚皮上令人爱不释手的小软肉。


  企鹅小朋友被吵醒,有些生气,一巴掌拍在臭狐狸不安分的爪子上,拉在腰间把自己抱好,翻个身,窝进狐狸先生怀里。


  “爱睡睡,不睡滚。”


  拍着爱人光溜溜的脊背把人再次哄睡——是的,他们都没穿衣服。何九华看了眼时间,十一点半了,该做饭了。


  他在睡着的尚九熙唇上偷了个香,轻手轻脚地溜下床,怕拖鞋声音太大,索性光脚走出去,十分小心地带上门。


  腰上围了条浴巾,老何头非常不害臊地迎着阳光去阳台上收衣服。


  随意扯了大裤衩子和短袖穿上,又整整齐齐地叠好了新晾的睡衣放回卧室里睡着的人枕边,何九华从冰箱里摸出几个鸡蛋,火腿肠,还有昨晚切好没炒的肉丁,准备炒个蛋炒饭。


  何九华打好鸡蛋准备开灶,亏他耳朵灵光,在油烟机轰隆隆的声音掩盖下听到了穿透紧闭的厨房玻璃门的敲门声。


  尚九熙还在睡,何九华黑着脸去开门。


  “叫魂呢?九熙还在睡,吵醒了他跟你没完!”


  何九华压低声音,手里挥舞的锅铲让门口的小秦同学觉得生命受到了严重威胁。


  “我……我看……到饭点了,想来蹭个饭……”


  秦霄贤小鹌鹑一样缩着脖子,语气弱弱。


  “跟你们家小梅过二人世界去。”


  何九华就差拎着秦霄贤的衣领赶人,锅铲挡在门口一步不让。


  “他回家了……不然我也不至于来你们家蹭啊……”秦霄贤更委屈了,扒着门框往里看,“你那不是做饭了嘛,让我蹭一个呗……”

  

  “不行,回去点外卖去。”


  “谁大过节的吃外卖啊……我这来都来了……”


  秦霄贤搬出“中国八大宽容”之二企图蹭到饭。


  “不行,麻溜滚。”


  “……老天啊,为什么给我分配这么一个不近人情的搭档啊……”秦霄贤嗷唠嗷唠,眼珠一转,小声嘀咕,“我晚上再来,九熙肯定不会赶我。”


  “我订了餐厅,晚上我们去吃法餐。”


  据被小情侣迫害人士秦先生回忆,犯罪嫌疑人何某当时关上门的表情非常冷漠,甚至还夹杂一丝冷笑。


  秦霄贤默默地滚回自己空荡荡的公寓,里面只有日常打闹争宠的奶球一只及妮娜一只,还有被尚九熙嫌臭于是被何九华送回来的八宝。


  空气里弥漫着八宝的体味。


  秦霄贤叹了口气。


  没有尚九熙香。






我真的好馋尚九熙啊

母爱变质 我对鹅子产生了世俗的欲望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